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野地的花


2011.04.05 (星期二) 今年的清明節天氣不錯,不像往年總是雨紛紛,又沒有猛烈的太陽,慕慕掃完墓後,見時間尚早,便選了另一條路下山,原來是一條晨運的家樂徑,沒有那麼多掃墓人士,便沒有那種趕路的感覺,也有暇看看沿路的風光,原來,只要放鬆心情,美麗的景緻俯拾皆是!






香港原來都是有春天旳,不經意地,到處都見各種花兒在爭相綻放. . .





或許這些花兒沒有早前在維園的花展般熱鬧繽粉,但也各展顏色 . . .





不過,最吸引人的卻是這些野地的花,小小的花兒還沒有手指頭般大,但顏色和造型卻是細緻異常. . .



尤其是這個小小的紫色花兒,一整串才是慕慕的小尾指般大,也不知是甚麼花,卻一直吸引著慕慕的視綫. . .



此文於2011年4月10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