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回家啦!


經過十八天的土耳其之旅,慕慕昨天晚上已平安返港!今早睡到十一時才醒來,也不知是多少年來的第一次,可以如此安睡到日上三竿才起來,回家真好!

今次是慕慕第二次冬天去旅行了,經過上次的北海道之旅,已比較有經驗,但始終要帶的東西多,也頗累人!而且土耳其幅員遼濶,城市與城市之間的車程都比較長,加上冬天日照短,也得和時間競賽,此外,也有好些時是下雨天或陰天,不過,也有不少運氣好、踫上晴天的日子,看到美極了的藍天!

土耳其人喜歡吃茶,到處都見到有人提著水壼沿街叫賣,或是拿著托盤在送外賣土耳其茶,慕慕也買了些蘋果茶回來,是不錯的冬日熱飲!

2011年,迎接慕慕回家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家中的電腦有點兒不大行了,不知是否因為她年事已高,開電腦用了不到十五分鐘,屏幕便漆黑一遍,只得關機休息。唉!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卻在使性子,可能得費些時間才能和大家分享土耳其的所見所聞了. . .




還是泡上一杯蘋果茶,放上土耳其買回來的 CD . . .


Background music:




此文於2011年1月6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