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健力士紀錄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健力士紀錄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港樂星夜交響曲2009


昨天晚上真的好開心啊!雖然天氣轉冷了,在跑馬地的草地上也有些寒意,但能夠和二萬多人一同享受一個愉快的晚上,實在好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