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Moonlight sonata

近日慕慕見街上有售賣小芋頭和菱角,不禁掀起了久遠以前的回憶,原來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臨近了,於是也買了一點點應應節!



記得小時候,中秋節是個有不少應節食品的節日,而且通常是晚上吃完晚飯才吃的,除了月餅,還有很多生果 . . .,但小芋頭和菱角卻不是我家會預備的食物,慕慕的印象是鄰居的嬸嬸給慕慕的,已經有多年沒嘗過了. . .


懷著很期待的心情把菱角和小芋頭煲熟、 去皮、去殼 . . .,不過,原來那味道並沒有回憶中美好. . .



明天便是中秋佳節了,慕慕在此祝願大家一家團聚!

並送上貝多芬的月光奏嗚曲,讓我們在不同的時空,一同享受心靈漫步在柔和月色下的寧靜和舒暢 . . .


Background music:
Beethoven - Moonlight sonata (Claro de luna)


此文於2011年9月11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