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Sapporo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Sapporo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北海道都會 — 札幌(下)

2010.01.09-23 冬の雪旅 (14)

住@札幌

在札幌合共住了三個晚上,雖不是連續的,但都是在薄野區的中島公園附近,喜歡她的寧靜卻不失方便,從火車站再坐地鐵也只是三個站。第一晚住在 Novotel,是機票套票附的,是整個旅程最豪華的一間酒店了,卻也是去到旅程尾聲才好好地看看她,趁著去小樽的早上,才能匆匆一遊這個公園,Novotel 座落在中島公園中央的湖邊,不過當時湖已結冰,否則相信環境更怡人。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北海道都會 — 札幌(上)

2010.01.09-23 冬の雪旅 (13)

札幌 @ night

來到整個行程的接近尾聲了,雖然在札幌 Sapporo住了三個晚上,但頭兩天都是回到酒店睡覺,第二天一早便跑了,所以認真去玩也只有最後兩天。從小樽回來,立即把握時間坐地鐵去「宮の澤」站,為要去看白色戀人公園和著名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去到也是差不多天黑了,卻有意外驚喜,這個公園原來晚上亮了燈竟是這樣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