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港樂星夜交響曲2009


昨天晚上真的好開心啊!雖然天氣轉冷了,在跑馬地的草地上也有些寒意,但能夠和二萬多人一同享受一個愉快的晚上,實在好得無比。




大會 5:30 開始進場,慕慕因為第一次入馬場,恐防找不到路,5:00 便從中環坐電車出發,去到跑馬地剛好 5:30,以為很早啦!誰知進到馬場的草地,已是人山人海,幸好也找到個不錯的位置,是表演台前最前面的一格的左邊,舖好大會體貼預備的綠色不織布地蓆,安頓下來,心情超興奮!!!



慕慕和友人也報了名參加與香港管弦樂團齊創「最大型口琴合奏」健力士新世界紀錄活動,音樂會前有預習,拿著大會送的紀念版口琴,就像唱卡拉 OK,大家看著大屏幕,那個顏色亮就知吹那個音,連譜也不用看,但其實那個樂譜非常簡單,吹了兩次便會背了,當和樂團一齊合奏的時候,簡單得來也非常動聽呢,超好玩!!!



年輕的香港管弦樂團助理指揮蘇柏軒帶領樂團和表演嘉賓黃蒙拉有很精采的演出!舞台的佈置雖然簡單,但配合著不同顏色的燈光,坐在草地上欣賞音樂會,也是超享受!!!







中場休息之前便是創「最大型口琴合奏」健力士新世界紀錄的時候了,結果以六千三百多人超過七分鐘的合奏擦新了紀錄,慕慕第一次有份參與破健力士紀錄的活動,超開心!!!

以下是TV.ON的新聞報導:http://tv.on.cc/index.html?s=3&i=ONS-091114-11580-05M&d=1258128330

下半場的節目更加精采,在蘇柏軒充滿活力的指揮下,整個音樂會在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中結束,更有煙火配合炮聲,超滿意!!!





最後還有encore,竟是德伏扎克的斯拉夫舞曲 No. 8,雖然天氣真的很冷,尤其是大家坐了很久,所以禁不住都站起來,一方面給予樂團最高的讚賞,另一方面大家也趁此機會,跟著美妙的樂曲舞動起來,超驚喜!!!

數數今次的紀念品,還真的不少呢,超滿足!!!





此文於2009年11月14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