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港樂星夜交響曲2012


美樂滙聚維港夜




由香港管弦樂團主辦、全港最大型的戶外免費交響音樂會 —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又快到了,今個十一月,港樂將移師中環新海濱,以絕美維港和繁華城市晚燈做佈景,在蘇柏軒的指揮棒下,為萬千樂民演出以「水」、「都」為題的精彩樂章。由蘇格蘭的赫布里底群島,至祖國長江;從充滿都市動感的爵士管弦之作,到需要觀眾自備自家樂噐一齊JAM歌的《玩具》交響曲,這個充滿驚喜的音樂體驗,和你的摯愛一同分享吧!



就是這裡了,中環碼頭、公眾碼頭、龍和道對開的海濱 . . .



今次的選曲也是非常吸引,尤其是史密塔納 Smetana《我的祖國》莫爾道河 Moldau,這首是慕慕的至愛,單是為了此曲,已是不能錯過的了. . .

節目

HANDEL (arr. H. Harty) 韓德爾 (赫特利改編)
Water Music: Alla Hornpipe《水上音樂》:如號笛舞曲般

MENDELSSOHN 孟德爾遜
The Hebrides (Fingal’s Cave)《赫布里底》(芬加爾洞窟)

RIMSKY-KORSAKOV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
Shéhérazade: The Sea and Sinbad’s Ship
《天方夜譚》:大海與辛巴達的船

TRAD. (arr. D. Lam) 傳統樂曲 (林樂培改編)
Caprice on Flowery Spring River《春江花月夜》

SMETANA史密塔納
Má vlast: Moldau《我的祖國》莫爾道河

BERNSTEIN伯恩斯坦
Wonderful Town: Overture, Conga, and A Little Bit in Love
《錦城春色》:序曲、康加舞和初墮愛河

L. MOZART 利奧波特‧莫扎特
Toy Symphony: Third movement《玩具》交響曲:第三樂章

GERSHWIN 歌舒詠
An American in Paris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

ADAMS亞當斯
Short Ride in a Fast Machine《快機器中的短旅程》




去年馬場的盛況 . . .



門票可免費索取 . . .

溫馨提示:門票由10月26日起開始接受登記
需要預先索取門票,才能憑票入場,每年都很早便派完的了,大家若有興趣,記緊早些行動!



Background music:
Smetana: Die Moldau


此文於2012年10月20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