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方舟東遊記


百分百的本地製作大型音樂劇:方舟東遊記就快公演啦!

由影音使團和挪亞方舟國際事工聯合主辦的方舟東遊記將於 26-29/10 一連四天在浸會大學大學會堂演出,有江華飾的挪亞,高皓正飾挪亞的長子 — 閃,梁藝玲,快必,梁俊一,彭晴. . . 等一同演出。還有一班可愛的小朋友扮演挪亞方舟上的動物。




慕慕也有份幫手唱合唱團呢,慕慕還是第一次參與這種現場音樂劇的製作,當第一次 rehearsal 之後才明白多些,原來要認真製作一部音樂劇真是一點兒也不簡單,所動用的人力實在非常龐大,也令慕慕大開眼界,不過也好好玩。

http://www.media.org.hk/musical/


此文於2007年10月19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