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Four Divas


慕慕昨天經過旺角的女人街(通菜街),偶然發現一間專賣國內版CD和DVD的專門店,簡直讓人眼界大開,原來好多CD和DVD都是有國內版的,價錢大概是外國版的三分之一或一半左右,非常吸引,慕慕最終也忍不住帶了幾隻DVD回家。




買了三張著名女高音的DVD,有最老資格的Elisabeth Schwarzkopf;當代首屈一指卻已不年輕的Kire Te Kanawa;現在仍紅極一時的Sarah Brightman,而Sarah Brightman那張盒子的設計和外國版有少許不同,好像一本書,但封面是開了一個橢圓型的窗,而慕慕覺得甚至比外國版更精美,而且也薄身些,更好收藏,此外又買了一張Gala Concert 300 Years of St. Petersburg,是聖彼得堡建城300年慶典音樂會,慕慕是衝著年輕貌美的俄羅斯新一代著名女高音Anna Netrebko而買的,一天之內,擁有了四位不同時代、風格不一的Diva的DVD,才合共二百多塊,實在讓人感到非常滿足呢!

2009.02.12更新
今天晚上慕慕又去了看看,這個店還有個很美的名字 — 聽雨音樂,原來還有幾個分店,不過都是在旺角,此外,除了有國內版,還有日本版的電影,不過當然不是最新的片子,大家若有興趣,也可去看看。

旺角通菜街57號舖                                                      2771 2865
旺角山東街47-51號國際城市商場225-226號舖  3520 2295
旺角通菜街61號德發商場地庫13號舖                     2780 2868




此文於2009年2月8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