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因祂大愛

今年慕慕教會的受苦節崇拜,主要由慕慕的詩班獻唱一本節期詩集 — 因祂大愛. . .

全本詩集共有十首詩歌,包括兩首會眾詩,所以詩班要練習的詩歌也不算少. . .



由去年底開始,慕慕的詩班便開始練習了,但因為還有平常崇拜的詩歌需要練習,所以也是較常忙碌和帶著些許壓力 . . .


每次練習這些較為大型的詩歌,雖然是較為辛苦,但也充滿著挑戰,看著大家從最初的由零開始,到較為熟悉,可以進入詩歌的意思,四個聲部也開始磨合、融和 . . .那種滿足和喜樂實在無與倫比!

經過三個多月忙碌和辛勞的練習 . . .,終於在昨天 Good Friday,受苦節的晚上,完成了整個唱頌的聚會. . .,今年還有 Tammy 負責在詩歌的間場中頌讀經文,她的聲音雖溫婉柔和,但卻咬字清晰,令人聽來非常舒服,令整個紀念崇拜更加充實 . . .

多謝我們的神!是因為愛,祂成就一切 . . .

因祂大愛
何事基督尊君,成人下降在凡塵?
誰平白來贈我新生,擔苦楚怨恨?
全為了愛,聖潔主宰盡棄天上極美寶座、
並百般天(浩瀚)尊威榮;
情願降生,(獻上性命)捨身贖我!
救主的愛,至死的愛,我心深載!(神愛深哉!)祢愛深哉!

何事背我眾負累?明明沒罪卻要受罪!
誰流淚來為我捐軀、心碎?竟擔當我眾苦罪!
全為了愛,聖潔主宰無窮恩愛!
盡棄天上極美寶座、並百般天尊威榮;情願降生,捨身贖我!
救主的愛,至死的愛,我心深載!
(浩瀚、無窮恩愛!主竟賜尊貴獨生子;
只須要真心信靠祂,願意悔改,便獲赦免,能夠承受永生福!)

恩主基督犧牲,獻聖軀掛十架!因祂深深愛我,涓涓將寶血灑!
然後祂終獲勝、搗空墳塋復生!因祂大愛,救贖成就!
全為了愛,聖潔主宰盡棄天上極美寶座、
並百般天(一切)尊威榮;情願降生,(毅然)捨身贖我!
救主的愛,不朽的愛,我心深載!配我讚歌!聖哉!我高歌!




第九屆聖詩頌唱會 - 因祂大愛


此文於2012年4月7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