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平安夜報佳音


感謝神!今年的聖誕週開始時天氣寒冷,但越接近聖誕節時卻越來越溫暖!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聖誕節若不寒冷好像沒氣氛,不過想到平安夜要到街上報佳音,慕慕寧願要一個溫暖的平安夜。

慕慕教會今年的報佳音活動參加的弟兄姊妹也不少,單是穿上詩班袍唱詩的已經超過六十人了(要是連派單張和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也一併計算的話,可超過一百人呢,是我們教會三分之一人數有多了),我們先在教會對面球場外面向街坊送上聖誕歌曲,宣告耶穌為我們降生的大喜訊息。




然後我們便分成兩組,走不同的路線,在教會附近繼續報佳音,第一站是旺角道。



旺角道的另一邊 . . .



彌敦道快富街旺角地鐵站外 . . .



朗豪坊 . . .



今次的報佳音行動非常順利,雖然當中大部份的弟兄姊妹平日並沒有參加詩班,但都非常投入地唱出耶穌為我們降生的大喜訊息,而且當中不少途人願意停下來聆聽,實在感恩和開心!

最後也多謝教會的姊妹 Pui 把照片迅速上載到 facebook,慕慕便順便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也把這難忘和感恩的一刻記於心中。



此文於2009年12月25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