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和猫說英語


慕慕早前因工作去了深圳半天,順道逛了書城,在深圳逛書城也是個不錯的享受,那兒地方大,書又便宜,而且選擇多,例如這本 “Cat English 和猫說英語”,其實是學英語的書,內地出版了大量學英語的書,林林種種,而這本卻包裝得很美,雖然有點幼稚和無聊,仍吸引了慕慕把它帶回家。




這並不是甚麼驚天名著,不過倒也有點兒小趣味,是既富教育性,又有娛樂性,慕慕首先被吸引的是裡面的插畫,不過話說在前面,基本上慕慕並不是個愛猫之人,好吧!好吧!雖然偶爾也會覺得牠們很可愛,只是不會想把牠們養在家裡就是了,但看著這本書的猫咪插畫,真的好可愛喲!韓國著名插畫家金恩廷居功不少呢。



全書共分五章:
第一章 Speak to Your Cat 怎樣跟猫咪交流,就是基本會話啦,是最淺的部份;
第二章 Cat 101 關於猫的常識,愛猫之人相信會很感興趣;
第三章 Train Your Cat 訓練你的猫,例如如何教牠用馬桶啦,非常實用;
第四章 Amazing Cat Stories 有關猫的驚人故事,都頗有趣;
第五章 Cat Idiomatic Expressions 有關猫的成語,慕慕真的見識少,很多都沒聽過,例如 cat's meow 原來是 something considered being the best; something that is considered to be outstanding. 看來猫都頗多好事。



除了有美麗的插畫,還有 CD 隨書附送,收錄了全書47課課文的 MP3,發音也頗動聽。才售28塊,單看美麗的插畫已非常值得。


此文於2008年11月26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