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國際旅遊展


2008.06.14 (星期六)

慕慕去了會議展覽中心看國際旅遊展,今年已是第二十二屆了,多年前慕慕較常去,總是人山人海的,近年則較少去了。今年再去,發覺比前更進步了不少,除了場地寬敞,攤位眾多,整日還有不同的旅遊講座,此外又有表演,香港作為這類展覽真的應該一讚呢。在這個下雨天的週末,不失為一個不錯的節目。




捷克的攤位,這位叔叔不停地在拉手風琴,菲律賓的攤位有條可愛的海豩 . . .



這個是西安的唐宮樂攤位,有不少美麗的西安小姐在滿場飛,引來遊人爭相拍照,不過左面這位西安小姐卻好像是被人擄刦來的,滿面不情願地瞅著慕慕,還好另一位願意對慕慕微笑。



慕慕之後聽了小驢介紹德國和芬蘭的旅遊講座,也很吸引,逗留了差不多五個小時才回家呢。

此文於2008年6月15日原刊載於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搬家至此,以下是之前於Yahoo blog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